close

宋紀妍 SHE 公仔 2010 機車展 紅魔鬼 

嘆為觀止( ^3^ )╱宜蘭燈會煙火秀98
今年除了看我們國父紀念館的花燈外
也有去宜蘭看燈會
因為大家都說現場氣氛很讚
沿路經過田園.感覺很有趣而拍了一張
充當一下農夫~我要收成了
我們還冒險的走了這窄窄的農夫詢視的小徑
我都快嚇死了....很怕跌下去
終於到了宜蘭運動公園
現場果然交通管制很嚴重
哇~超多小吃攤位.人也爆多的
另從公園裡外所有的樹上都有不同色澤的燈
看我身後的樹都被點綴十分亮麗
園內.外都顧及到好讚
有的樹上還有小燈籠
我都還沒進入園區就這麼漂亮了說
哇~進入園區內.每處的佈置都有亮麗的燈光
只能說一個字~美
且我們還在入口買一個藍色小惡魔髮圈戴
看我身後好多大型造景的裝飾燈
還有我頭上很亮的髮圈
祝大家今年牛轉乾坤~好運旺旺來
牛祝福的話語好像滿少的
哇~好大一片的燈籠哦~我被埋沒囉
我和很亮的一個燈籠可能是龜山島吧超華麗
現場也有許多大型的燈展~有打廣告的意味
有小人國......許多點在打廣告
也照了很多牛的花燈
都好可愛.這裡的燈展果然比國父紀念館大好幾倍
還看了為情人節放的10分鐘煙火~愛心煙火
我都不曉得有煙火秀~真的是賺到了
因為我是用攝影模式.就沒po上網了
而美食街也是非常的長
食物也非常的多~吃的十分的飽
國父紀念館和宜蘭的小燈都大同小異
而主燈的話宜蘭這的更感人.驚豔?
還有到處的樹.路邊都有我愛的亮晶晶造景
我想街道的feel真的就和台北差好多
我好愛這裡處處都亮晶晶的feel好美好美
噹~~~~這就是壯麗的主燈囉
現場五光十色的燈.都隨主燈音樂同步擺動著
閱讀人數
voicexml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